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05

对的人

戴爱玲 - 对的人

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 还苦恼
那次受 伤 否决了爱 的好
谢谢 你 的 关 照 我一切都好
一个人 不算困 扰

爱虽 然很美妙 却 不能 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

爱 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 找 感 觉 很重要
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 拥 抱
我相信在 (这个)世界上 一定 会 遇 到
对 的人出 现 (在眼角 )

那次流 过的泪 让我学习 到
如何祝福 如何 转身 不要
在眼 泪体会到 与自己 拥抱
爱不是一 种 需要 是一 种对照

能愿意 为了一份爱 付出去多少
然后得到多少 并不计较
当我想 清 楚的 时候 我就算已 经准备好
放手去 爱 海 阔 天高
喔... 耶..


Use unicode.. should be able to read... =) pretty much reflects my feelings right now. thanks key for the song!! VEry tie qie!! ;)

--------------------oOo-------------------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